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 从“云优先”到“云可否”

从“云优先”到“云可否”

本白皮书讨论了您为何应维护一个本地 IT 基础架构来满足特定的工作负载要求。本白皮 书还探讨了工作负载安置战略的重要性,并在文章结尾分析了 Dell EMC 的 PowerEdge 服务器产品组合。
相关文档
  • 2019-10-21 09:56:50

    戴尔科技集团: 为引领人工智能做好准备

    本文探讨了戴尔技术(Dell)应对这些挑战的能力。根据Moor Insights and Strategy (Ml&S)的评估和与客户的谈话,我们相信,无论机构的专业水平如何,戴尔都能够帮助 企业、小型企业和公共部门等各类机构开发和运行人工智能应用程序。

    标签:戴尔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594 KB

  • 2019-10-21 09:53:47

    IoT部署正在把分析功能推向边缘

    2018年秋季,戴尔科技集团和VMware委托Forrester咨询公司评估组织的 物联网战略,此项委托的重点在于理解组织对于提供分析功能的边缘物联 网的兴趣和采用情况。该项技术将面向物联网用例的分析计算任务迁移出 云或数据中心,并放置在尽可能靠近数据源头的地点,因为只有这样才能 支持实时的决策,降低成本,减轻安全与合规风险。为了探索这个主题, Forrester向全球300名负责本公司物联网决策的信息技术和运营技术专 家进行了一次在线调查。

    标签:戴尔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811.1 KB

  • 2019-10-21 09:33:21

    边缘计算:第四波浪潮来袭

    边缘计算引领了第四波计算浪潮。这种分布式计算模式在数据源附近执行数据分析和处理。 Gartner 的研究表明,到 2020 年,将有 200 亿台设备组成物联网 (IoT)。在这些设备中, 约 60 亿台设备将专用于提高商业、医疗保健、科学和政府的效率。

    标签:戴尔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568 KB

  • 2019-10-21 09:28:37

    realizing_2030_future_of_connected_living_full_report

    The gap between human and machine is shrinking. The difference between bits and atoms is blurring. A new era of human-machine alliances is on the horizon. Over the next decade, everything around us will become more intelligent, communicative, and connected.

    标签:戴尔通用行业网络

    分类:网络

    文件:8.1 MB

  • 2019-10-21 09:20:19

    Future-of-the-Economy-Report-by-IFTF-and-Dell-Technologies

    A new cadre of technologies is creating a world where the complex and seemingly impossible are now possible.

    标签:戴尔通用行业安全

    分类:安全

    文件:3.6 MB

  • 2019-10-21 09:13:48

    戴尔科技集团 5G电信行业数字化转型白皮书

    5G 的商用大幕已经开启,5G 将以全新的网络架构,提供至少十倍于4G 的峰值速率、毫秒级的传输时延和千亿级的连接能力,开启万物广泛互联、人机深度交互的新时代,实现“5G改变社会”的前提是搭建全新的数字化转型关键基础设施。

    标签:戴尔电信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8 MB

  • 2019-10-13 15:36:37

    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白皮书

    当前,全球云计算产业正迎来新机遇,各主要国家都将云计算、5G 和 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视为承载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的核心基础设施。 而随着我国产业升级的不断深化,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日益迫切……

    标签:技术前沿通用行业华为

    分类:技术前沿

    文件:12 MB

  • 2019-09-12 14:59:38

    基于英特尔技术的人工智能考试辅导解决方案

    随着人类进入人工智能时代,新技术与教育领的深度融合正在改变着中国的教育与学习模式。基于英特尔技术的人工智能考试辅导解决方案将会改变传统考试复习的题海战术和重复式学习,让复习更有效率,让考试更有成效,让学习更有创造性和创新性。

    标签:英特尔教育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942.3 KB

  • 2019-09-12 14:08:25

    基于英特尔技术的双师课堂解决方案

    近些年,经过教育信息化 1.0 的迅速发展,中国教育信息化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国中小学校互联网接入率超过 96%,多媒体教室比例超过 80%,大部分学校已经初步建成了教育信息化体系,交互式电子白板、互动录播等设备得到大范围部署。虽然大多数学校的信息化水平跟上来了,但是对于教室资源以及信息化技术的应用,我国的东、中、西部地区仍存在着巨大的差别。经济上的差异导致对教育的投入也有所不同,从而影响了教育在人力、物力上资源分配的不均衡。由于优质资源的缺乏,特别是优秀教师有限,全国各地的教育水平实际上呈现出参差不齐的状态。在此背景下,基于英特尔技术的双师课堂解决方案应运而生,为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标签:英特尔教育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735.5 KB

  • 2019-09-06 17:12:17

    提高教学质量,英特尔携手希沃打造教育端到端解决方案

    近年来 , 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浪潮势不可挡 , 国家大力呼吁在教育领 域全面深入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以促进教育改革与发展。在此背景下,教 育装备企业积极应对,为用户提供实用易用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教 育信息化前沿理论研究成果、教育信息技术常态化应用培训服务。希沃 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根据行业 发展方向和产业发展政策趋势,携手英特尔打造教育端到端解决方案。

    标签:英特尔教育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1.6 MB

  • 2019-08-27 10:39:12

    如何为企业选择最佳数据库部署方案

    如今,尽管市场上提供了若干不同的数据库部署选项,但如何选择最适合的 部署方案却着实令人困惑。要做出正确的选择,不仅要充分考量业务需求, 还要了解不同部署方案之间的差异。做出最终决定之前,先了解每项部署 方案的成效。

    标签:IBM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408.5 KB

  • 2019-08-27 10:37:49

    人工智能数据库即将问世

    随着企业越来越善于管理和使用更广泛的数据,他们将更多地采用和使用人工智能。IBM 数据和人工智能总经理 Rob Thomas 曾指出,如果没有完善的 IA(信息架构),企业 就无法获得有效的 AI(人工智能)。此外,任何信息架构的一大支柱都是数据管理。

    标签:IBM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197.8 KB

  • 2019-08-27 10:36:33

    人工智能数据库 Db2 11.5 帮助企业保持领先的10大方法

    今日,全球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数据库 Db2 11.5 发布,对于寻求构建架构以支持其人工智 能实施的任何企业来说,这都是一个好消息。治理、整合和商业智能都是企业通往人工智 能之路上的重要阶梯。但第一步是需要可靠的混合数据管理方法。

    标签:IBM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252.7 KB

  • 2019-08-27 10:34:38

    IBM Common SQL Engine

    企业的数据需求可能会快速发生变化。作为应对之策,智慧的企业均 已制定了混合数据管理战略,具备了灵活的部署能力。这包括云端部 署和内部部署,以及用于存储和分析结构化与非结构化数据的关系数 据及数据湖基础架构。

    标签:IBM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361.1 KB

  • 2019-08-26 17:52:35

    2019中国企业绿色计算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报告

    2019 年 3月到 7月开展的《2019 中国企业绿色计算与可持续发展调查》是由 IDC(国际数据公司) 与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和组织的针对中国企业绿色计算的专题调查和研究,旨在评估中 国企业当前的能效管理水平,进一步了解中国企业在能效管理领域所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分享企业能效 管理的经验和体会,从而达到提高中国企业能效管理水平,推动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经济转型的 目的。

    标签:曙光通用行业数据中心

    分类:职场管理

    文件:555.8 KB

  • 2019-08-19 14:32:45

    阿呆丛书 —— 智能化数据治理

    无论是在编制预算上,还是在为整个企业创造业务价值上,数据保护和数据备份往往都 是最不受人待见的IT方面。有人甚至认为,即使相对于IT的其它方面,数据保护和数据 备份也总是得不到尊重⸺除非由于意外或人为等原因,有些东西发生了事故、中断、 被覆写或崩溃。

    标签:Veeam通用行业数据中心

    分类:职场管理

    文件:704.4 KB

  • 2019-08-12 16:12:47

    借助红帽OpenShift将容器引入企业

    全球的企业都在不断打造更加个性化的客户体验,力争保留和增长客户群,提高收入。通过采用容器 和 Kubernetes,他们离满足客户需求更近了一步。

    标签:红帽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287.1 KB

  • 2019-08-12 16:10:37

    红帽开源方案有助于混合云策略取得成功

    变革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对于技术驱动型 的企业。无论您处于哪种行业,用户都需要 突破性的新解决方案,而您面临的挑战就是 要先于竞争对手交付这些解决方案。您是否 足够敏捷,能够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红帽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2.4 MB

  • 2019-08-12 16:08:11

    FICO成功构建云平台

    红帽 OpenShift 容器平台为 FICO 提供了运行决策管理平台所需的 PaaS 工具。作为市场上领先的解决方 案,该产品可用于商业规则管理、预测分析、数据和文本挖掘、优化、可视化以及报告生成。而且这些功能 均可在本地或云端实现。

    标签:信息技术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2.9 MB

  • 2019-08-12 16:06:17

    BBVA借助云原生数字平台改变客户体验

    “红帽技术有助于推动 BBVA 实现创新、加快流程转型,并且让客户体验到数字化和自动化程度更高 、更加便捷并且高效的流程。”

    标签:红帽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2.9 MB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