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 如何保护互联网上的Linux系统机器 

如何保护互联网上的Linux系统机器 

本文中讨论了如何安全配置一台Linux系统(Red Hat发行版本)的一些主要步骤。使一个系统安全的关键是最小化安装,使用TCP Wrappers、IPChains等软件、用shadow口令增加安全防护。此外还有一些附加步骤,例如tripwire(监视系统文件的改动)和 swatch(日志监视和报警工具)。另外向Linux初学者推荐一个能够自动对新安装的Linux系统进行安全配置的PERL脚本:Bastille。 没有系统是真正100%安全的。然而,通过以上列出的操作步骤,可以较大幅度地减少安全风险。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