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 IBM Platform Application Service Controller 针对各种云端原生应用框架的成本高效型综合任务调度

IBM Platform Application Service Controller 针对各种云端原生应用框架的成本高效型综合任务调度

大多数分布式计算环境旨在处理一个或几个不同类型的工作负载。IBM Platform Application Service Controller 的资源管理和服务统筹安排可支持广泛的基于云的应用框架,包含同步管理同一框架的多个实例和版本。借助基于策略的资源管理控制,应用可利用处于闲置状态的资源,从而显著提高成效产出性能,降低应用生命周期成本,提升整体环境效率。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