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 IBM Platform Cluster Manager 针对扩展环境的生命周期管理

IBM Platform Cluster Manager 针对扩展环境的生命周期管理

IBM Platform Cluster Manager 高级版能够在多个团队所用的共享基础架构上自动创建多个扩展环境。该款软件能够创建一个敏捷的环境,用以运行高性能计算和分析工作负载。通过这种方式,它能够将适当的资源分配到正确的工作负载,合并分散的集群基础架构及多个工作负载调度程序,从而提升资源利用率,还有助于满足或超出服务级别协议所需的级别,同时降低基础架构和管理成本。Platform Cluster Manager 高级版还有助于快速在云资源共享池上部署集群和网格,包括各种综合技术,诸如 IBM Platform LSF、IBM Platform Symphony、Hadoop 及其他第三方工作负载管理器。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