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 IBM Spectrum Scale 使用软件定义存储管理非结构化数据,实现云、大数据、分析等诸多功能

IBM Spectrum Scale 使用软件定义存储管理非结构化数据,实现云、大数据、分析等诸多功能

IBM Spectrum Scale 可将虚拟化、分析、文件和对象用例集成到面向整个数据中心的一个横向扩展数据平面。Spectrum Scale 可为所有这些数据提供一个命名空间,并提供单点管理。然后,数据可在不同类别的存储中进行分层,并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访问,确保始终可以在正确的时间在正确的位置提供数据。Spectrum Scale 基于 IBM General Parallel File System (GPFS) 而设计,可降低高达 90% 的存储成本,同时还可为云、大数据和分析以及技术计算数据提供世界级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和可用性,从而使您能够轻松应对数据增长。若企业将 Spectrum Scale 纳入软件定义的基础架构,便可简化数据工作流、改善服务水平并降低成本、管理风险,在交付当前业务结果的同时满足企业未来发展的定位。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