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企业应用 济南洪恩Co-Projec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

济南洪恩Co-Projec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

本文介绍了济南洪恩提出的基于 Co-Project建立的项目管理平台,可以管理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项目的启动、计划、执行、控制和结束。Co-Project可对项目进行各种角度的分析,帮助管理者分析项目进展的状况、人力和物料使用的状况以 及相关的预算和费用支出,它可以帮助用户及时发现影响项目进展的因素从而对项目作出调整,达到项目管理的最优化。
相关文档
  • 2010-09-20 10:39:22

    神州数码项目管理案例:向项目管理要效益

    神州数码这几年项目管理的变化是IT服务行业的一个缩影。视锐达公司有幸作为神州数码项目管理软件系统的提供商,并深入参与了神州数码企业级项目管理体系的建设,在此将过程的经验教训逐一总结出来,形成一个《神州数码项目管理最佳实践系列文章》,为推动IT服务行业项目管理水平的提高,贡献一己之力!

    标签:项目管理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inkcn

    文件:49.5 KB

  • 2010-09-20 10:36:12

    光大银行借VisualProject让项目执行透明化、可视化

    随着国内金融市场的大幅繁荣,各银行金融创新速度明显加快,新业务层出不穷。光大银行决心大幅提振自身的IT管理能力,以更好的抓住机遇并在竞争中获胜。光大银行先后投入很大力量对业内主要IT综合管理解决方案进行了考察。最终集中在两家国外产品与VisualProject产品上。

    标签:项目管理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inkcn

    文件:123 KB

  • 2010-09-15 11:20:25

    项目型制造行业解决方案

    ETO企业是制造企业当中的一个特殊群体,复杂而独特的生产类型导致ETO企业的管理信息化需求也独具特点。

    标签:项目管理制造业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70.9 KB

  • 2010-08-10 17:37:48

    SAP Business ByDesign之PM功能详解——推动项目成功

    SAP Business ByDesign解决方案的项目管理功能能够帮助您优化项目管理的效率、透明度和协作性。该解决方案拥有丰富的功能,可支持全方位项目管理,并为项目经理提供了高效执行和持续控制所需的工具和可视性。

    标签:项目管理SAPSAP Business Bydesign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538.2 KB

  • 2010-04-23 14:14:54

    源天协同项目管理解决方案(Velcro PM)

    源天协同项目管理解决方案(Velcro PM)基于先进的Velcro平台构建,可以管理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项目的启动、计划、执行、控制和结束。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项目计划,对项目进行逐层的分解(WBS),形成详细任务,包括人力资源使用、进度安排、负责人安排、无聊需求等,并且可以通过Velcro Workflow把项目的任务安排传达给相应的人员。

    标签:项目管理协同管理源天软件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77.5 KB

  • 2010-04-20 12:38:22

    横跨PM2全面预算 云南曲靖有色基地信息化战略揭秘

    曲靖有色基地是云南冶金集团的重点技改项目,投资巨大,建设周期长,参加建设的单位多,物资设备多,不可预见因素多,如何使各公司之间达成默契的配合、优缺互补、有效的控制项目运作过程,成功顺利的完成该项目是曲靖有色基地建设指挥部首要解决的问题。项目管理信息化、资源共享、透明化管理无疑成为指挥部领导总考虑的重点。

    标签:PM项目管理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1.5 KB

  • 2010-04-20 09:25:49

    海洋石油工程:突破项目管理 信息化先行

    作为典型的以项目管理为驱动的企业,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并行管理了47个大中型工程项目,管理总作业工时达到5000万,高效准确地按国际标准投标为2008年海外订单增长233%提供了有力支持。PMI(项目管理协会)中国区总经理Bob Chen认为,海油工程很多业务在海外,需要与客户有一个沟通的平台,有意识地利用流程做事,利用软件支撑项目管理,是企业走向国际化的必然趋势。

    标签:PM项目管理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99.5 KB

  • 2010-01-14 14:21:41

    巧用快速原型方法进行软件开发中的风险管理

    通过提高项目管理能力,针对不同情况,在不同阶段,正确运用不同的工程方法,才能有效地控制风险,使软件开发保持强大的适应变化的能力,也就保持了软件开发者的生存能力。快速原型法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

    标签:项目管理风险管理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45 KB

  • 2010-01-14 13:36:54

    IT项目风险管理之道:小心驶得万年船

    由于软件本身的特点,而导致IT项目与传统项目有很大的差异,因此IT项目的风险管理难度要比传统项目大。由于软件项目的太多不可确定性,因此管理软件项目,犹如盲人走路一般。在未来还不确定的情况下面,可以将自己的经验列出来,如在什么时候最可能出现什么风险。盲人在听到汽车声音的时候,总是会更加小心,当软件项目中开始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这些问题背后所隐藏着的更深的威胁。发现危险总是需要凭借自己的灵敏的直觉与丰富的经验。

    标签:项目管理风险管理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1.5 KB

  • 2009-09-09 16:14:27

    PDM系统规范武船重型工程公司信息化管理

    随着IT技术应用的迅速发展,采用基于三维产品设计技术的产品数据管理(PDM)系统的应用为公司提高核心技术能力与市场竞争力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武船重型工程公司在实施PDM系统的整个过程中,一直围绕企业的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来组织实施。选择了合适的产品与软件供应商,制定了可行的实施策略,从部分应用开始,分步骤、分阶段地制定目标,一步一步地推广实施。

    标签:项目管理产品数据管理PDM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3.5 KB

  • 2007-12-16 15:06:11

    易建科技江苏石油勘探局油田建设处案例

    易建科技从江苏石油勘探局油田建设处的企业管理、项目管理和系统管理三个层次进行考虑,贯彻执行“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及“安全、环境和健康(HSE)管理体系”, 以成本控制为核心,以进度计划为主线的,对江苏石油勘探局油田建设处的各工程项目进行全周期、全方位的管理。功能涵盖建筑施工项目的进度控制、质量控制、 安全控制、成本控制、现场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生产要素、组织协调等业务范畴。

    标签:项目管理企业管理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12-12 21:47:45

    花旗银行藉协同式文件管理来统筹内部IT项目

    通过Interwoven ECM解决方案,花旗银行建立了一个虚拟的IT项目管理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项目相关人等都能够集中化地存放所有预先设计好的项目管理文件模版(Template)、e-Mail的往返纪录、参考文件、议题清单以及最终的文件成品,项目团队有了一个有效互动与协作的空间,不仅是大幅增进了项目执行的效率,也由于所有项目的完整历程中的内容都能够被系统化地有效分类与储存,使得之后的项目文件产生变得更加简单而快速。

    标签:项目管理文件管理

    分类:软件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10 11:29:34

    新太科技移动项目管理系统

    新太科技项目管理系统适用于移动各省市公司的网络部门,工程建设部等相关项目管理部门,提供对当前项目进展情况的跟踪、对知识库中项目的检索、根据项目的完成情况对相关人员进行考核,同时可以对考核的标准由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修订,灵活方便的设置各项指标的考评系数。

    标签:项目管理跟踪检索

    分类:软件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07 16:35:36

    精易通用项目管理套件白皮书

    精易通用项目管理套件以项目流程为管理主线,以项目过程阶段为管理节点,以项目活动为管理对象,项目部门为管理单位,岗位权限为管理范围,可视化的技术表现形式,将每一个具体项目过程所涉及的岗位角色、内部资源,和外部资源,进行多维度的集成整合,实现对项目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

    标签:项目管理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04 17:53:34

    产品白皮书精易通用项目管理套件

    ZinProjectSuite套件是一个通用的项目管理工具。它以项目流程为管理主线;以项目过程阶段为管理节点;以项目活动为管理对象;以项目部门为管理单位;以岗位权限为管理范围;以可视化的技术表现形式,将每一个具体项目过程所涉及的岗位角色、内部资源(知识文档、资产、产品)和外部资源(客户、供应商)进行多维度的集成整合,实现对项目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

    标签:项目管理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7-11-15 20:43:20

    精易通用项目管理套件介绍

    ZinProjectSuite套件是一个通用的项目管理工具。它以项目流程为管理主线;以项目过程阶段为管理节点;以项目活动为管理对象;以项目部门为管理单位;以岗位权限为管理范围;以可视化的技术表现形式,将每一个具体项目过程所涉及的岗位角色、内部资源和外部资源进行多维度的集成整合,实现对项目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

    标签:项目管理

    分类:软件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09-20 10:17:29

    石家庄炼化IT项目实施管理浅谈

    本文介绍了IT项目组的组织特点:组织的临时性、成员的专家性、组织的学习性、组织的沟通性、工作的任务性。基于这些特点,采用矩阵型的组织机构+学习型组织的管理模式,管理措施上采用过程目标管理的手段。在项目管理中,实施计划的管理是一套完整的体系,包括总体计划、月计划、周计划,特殊的任务还要制定单独的计划。项目的管理其蕴含着方方面面的知识,是一个很复杂的系统工程,尤其是IT项目的管理,有它自己的特点,抓住这些特点,形成一个有特色的整体思路,不但项目实施会事半功倍,还会培养锻炼一批专门的人才。

    标签:项目管理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user02

    文件:N/A

  • 2007-09-11 09:55:13

    企业项目管理部署指南

    这份 EPM部署指南面向 EPM 部署工作组的成员,他们来自多个学科领域并具有多种技能。指南的目标读者为:项目/程序管理员、商业分析员、架构师、项目管理业务经理、IT 专业人士、管理员和 Microsoft Project 2002 安装与配置测试员。这份指南帮助部署工作组预测对部署成功非常重要的情况。

    标签:项目管理微软PROJECT

    分类:软件

    分享人:zhangsitong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